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梁雄健队员社会实践心得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梁雄健队员社会实践心得二

2016-07-13 作者:梁雄健 来源:梁雄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梁雄健队员社会实践心得二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6点钟就醒来了,大家都在梳洗完和吃了早餐后就积极投入今天的开幕式的准备中。哒哒,开幕式开始了,廉江雅塘中心小学的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我们相聚这里是一种缘分。确实,我们和雅塘中心小学有缘,相聚这里,教书育人。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主旨就是要传道授业解惑,尽我们所能提到学生们的知识文化水平,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我们都会努力的!(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开幕式结束后,我就随后勤组去买食物了,在市场内货比三家、砍价应该是后勤组的特长了吧。一场与商家的拉锯战结束后,就回来准备午餐了,厨房里可是厨子的天地,在这里我见识了同学那刀工,那是相当厉害。在这里,有实力才会有所表现。

  午后,有一节体育课要上,课堂上大家都很活跃,积极加入到游戏中。乐也融融。气氛真的很重要!

  今天感觉我们办得还不错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