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李家俊队员实践心得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李家俊队员实践心得二

2016-07-13 作者:李家俊 来源:李家俊投稿 阅读:载入中…

  第二天了,开始有点适应这里的生活了,习惯这种累但很开心的生活!虽然每天都是很早就要起床,但是能为班级体做点事,还是值得的。现在又过去一天了,感觉过得好快,还想时间流逝慢点!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只希望自己珍惜后面的日子,并能体会到艰辛的过程,那就很好了!刚开始还觉得要时间快点过,现在我想很多人都想时间多一点,好让自己能做好,并能从中收获!

  在这几天里,我学会了怎样煮多人的饭,也体验做多人的菜,明白了煮菜做饭其实说容易却并不容易,说很难却也并不是很难!慢慢来,一点一点的自己去领悟,最后总结出自己的经验!相信自己会行,很多事情其实就并不是很困难了!做饭,做菜,买菜,洗米,洗菜等等。虽然干这些活,是很累人,但能看到同学们将自己煮的菜都吃光后,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累也是开心的!而且这还能提升自己的厨艺,以后也会有用武之地的,所以现在的我,还是很开心的,非常期待,只希望时间能慢点!(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阳光”社会实践队李家俊队员实践心得二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大家都加油吧!让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一辈子都能记住!加油!加油!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