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买菜之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买菜之不易

2016-07-13 作者:勤义乡畔1 来源:勤义乡畔1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买菜之不易

  今天早上,死皮赖脸地跟着后勤组的伙伴去了镇上买菜。

  啊~心情之雀跃无法用语言形容啊,终于可以离开小村庄,去外面的世界逛逛了!

  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买菜之路与内心的逍遥差十万八千里了!

  那坑坑洼洼的路面,或者偶尔身边开过的四个轮子的车所掀起一番风尘,都让路途变得遥远起来。经过二十分钟左右的颠簸,才到了镇上。

  菜市场其实是一天卖菜的街,一眼望去,琳琅满目的蔬菜,拥挤的人流,讨价还价的喧闹,让人头晕目眩啊。

  拿着菜单,奔赴各个菜摊。因为经费有限,还得货比三家讨价还价。拣菜的时候,27个人的菜量在心中纠结无数遍,买多了浪费,买少了不够……(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采购,终于大概把菜买齐了。还剩下一些材料,两个伙伴接着去买,为了节省时间早点做饭,我跟另一个伙伴先回去。

  于是,问题来了……

  “好陌生,是这条路吗?”

  “额……好像不是……”前面开车的同学好像懵逼了。

  “你该不会第一次出来买菜吧……”

  “嗯,第一次。”他淡定地回答。

  “所以,我们是不是迷路了?”

  “嗯。”他继续淡定地说,停下车兜了回去。

  在问路之后,我们才发现完全走错了方向!

  就这么摸索着找回校的路,在看到来时差点让我们的车熄火的大坑,心才安定下来。

  回到学校,把菜放好,心想再也不要去买菜了!不过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后勤组的工作是这么辛苦的,不在其位不知其苦,以后再也不会埋怨后勤组做得不好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买菜之不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