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还在继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还在继续

2016-07-13 作者:wuyanni 来源:wuyanni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第二天,“心语”实践队的努力还在继续

  7月12日早上5点30分,实践队生活组准时出校门采购食材并为全体组员准备好美味的早餐。享受完可口的早餐后,支教组组员们将准备好的课件再次确认,随即去到教室等待学生的到来。7点30分后,陆陆续续有学生的身影出现在校园,结伴而行的打闹声让沉寂的校园突然就热闹起来。两个班的学生都到齐后,在老师的带领之下,开始了晨读,整齐明朗的读书声在课室回荡,师生感情日益浓厚。

努力还在继续

  在教室的另一头,实践队宣传组早已在办公室开始办公。审稿、投稿、修改、再投稿的工作反反复复地进行,组员没有怨言,只是默默地在电脑桌前敲击着键盘。而在校长室,宣传组组员对校长进行了采访,校长表示对“心语”实践队充满信心,并且非常欣赏支教组的教学方法,也很期待队伍在日后的表现。时间逐渐流逝,室外的安静突然被孩子们的打闹声打破。趣味课间活动开始了,老师与学生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先找到一名志愿当作“老鹰”的学生并且攻击“小鸡”,而老师就作为“老母鸡”保护可爱的学生“小鸡”。游戏的精彩没有受到天气的灰暗影响,反而越来越有趣。 wwW.wenzhangba.Com

  午后,调研组带着准备好的调查问卷开始走访当地市场。以一份关于江门台山排球发展方向的调查问卷,对台山市居民进行调查。突如其来的调查让居民有点不适,从而选择拒绝,但是调研组组员没有放弃反而再接再厉,调查问卷做得也越来越顺利。

  而在校内的实践队生活组最后以美味可口的晚餐结束了实践队本日忙碌的工作。今天的忙碌暂时结束了,而队伍的努力还在继续,晚上,支教组还在备课;宣传组还在写稿;生活组还在算账;活动组还在筹划;调研组还在总结。.

  撰文/伍雁妮

  摄影/心语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还在继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