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阳航,情满塘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艺术阳航,情满塘肚

2016-07-13 作者:梁坚华 来源:梁坚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美术学院艺曦社会实践队来到塘肚小学支教的第三天,以艺术支教为基调的支教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老师和同学们已经培养了一定的感情,课堂互动交流增多。今天老师们为学生精心准备了美术绘画、素描和手工制作等丰富课程。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基本的素描知识,小老师利用塘肚小学现有的画板现场素描,学生就在座位上模仿。其中老师们简单的描绘了一个几何形体的投影都让学生们敬佩不已。学生们虽是第一次接触素描,但对其大感兴趣。从他们的画作中,可以看出小朋友们在绘画方面具有一定的天分。课后,他们的作品都老师收集起来,队长潘玉婷说:“收起来之后帮他们装订起这么多天的作品,等到支教结束发还给他们,可以给她们留个纪念。”

艺术阳航,情满塘肚(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美术绘画的课堂上,小朋友挑选了自己喜欢秘密花园图案涂色。他们用各种各样的颜色笔描绘自己心中的花园,每一幅画作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们争相着让老师点评自己的画作,就仿佛在渴望老师进入他们内心的世界。

  不管是绘画作品还是手工制作课上捏出的玩偶,都有孩子在自己的作品上签上名字,并送给老师。问及原因时,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希望老师能记住我”。

  每位小朋友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仿佛就是这世间最美的天使,又怎叫人忘记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