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生长我关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生长我关心

2016-07-13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5号中午,手指摔疼了,当时非常疼,但是没有太在乎,晚上不放心,觉得还是去中医院看一下。拍片下来的结果为撕裂性骨折。

  然后外科医生按住我的左手食指,拼命按压,我疼痛难忍,硬是坚持,然后医生准备木片,这个过程中,骨头又是弯曲了,又肿了起来,医生准备完毕,再次按压,然后又拍了片子。医生看了以后说位置尚可,不过今后关节弯曲有所受限。

你的生长我关心

  为了求得最佳治疗效果,托了熟人,我们走进住院部骨科病房询问情况。医生接了熟人电话,来到办公室,我老婆简单描述了一下,他没有仔细倾听,就用几乎责问的态度严厉问道:“你想怎样?”我心中凉了半截,个人主观上觉得这是一匹披着白衣的狼,没办法,我解释道:“刚才急诊医生帮我看了一下,说位置可以,不过今后活动受限,您是否可以帮我看看,能否把位置弄得更好?”医生看了一下,说这个位置可以,要更好的办法,就是手术了,不管手术还是现在的绑定,关节活动会有影响。”(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看来熟人没有帮上忙,晚上思量,反正这个样子了,还是不开刀吧。经过一夜,思考了以后,第二天去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治疗。大医院就是不一样,人山人海,每一个挂号窗口都是几十号人,轮到就诊已经超过十点半了,可是医生告知,我挂错号了,不是骨科,而是手外科。重新挂号后,手外科普通医生没有提到动手术,也没有提起愈合后多大影响。

  过去了七天了,我心里总怕骨折碎片有所移动,怕时间长了,到时候再手术的话,时间拖延得太长,反而更难受,昨天晚上,再一次走进当地中医院,拍片下来,总体良好,略有移位。

  记得我小时候骨折那次,好久也不能长好,而我儿子小时候骨折竟然四个月才好,于是我心里更是担忧,担忧自己的身体因子本身属于骨头愈合得慢的那种。很欣喜地,医生告诉我,竟然骨头长了一些。要知道,一般半个月后才有可能长骨痂呢。

  现在我安心地慢慢静养,一个月后再去检查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的生长我关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