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环保教育课堂直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环保教育课堂直击

2016-07-14 作者:绿叶实践队 来源:绿叶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下午,宣传组组员陈丽仁负责对洪流希望小学五,六,七年级学生进行环保教育,希望通过此次课堂能够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提高学生们保护环境的能力

环保教育课堂直击

  在此次环保课堂中,陈老师通过课堂环保视频播放,引领同学进入教学教学氛围之中,同时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由于教学教室设备的欠缺,许多同学无法获取播放信息,因此陈老师临时改变上课方式,进行黑板板书教学,使得课堂顺利进行下去。

  陈老师通过对大气污染,土壤污染与水污染三大板块的生动详细介绍,使同学们那够清楚地了解到污染的来源,危以及解决方法。

  在讲解过程中,陈老师考虑到同学们的生活环境重点讲解了土壤与水污染的来源及防治方法。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养成不随地乱扔垃圾,集中处理生活垃圾的好习惯防治土壤污染以及向家人及周边邻居宣传合理使用农药化肥,妥善处理生活废水从而达到对水污染的防治。

  同时在课堂上,陈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与环保有关的国家法律法规,治理污染的技术支撑。而在水污染防治环节,通过水域的知识介绍,陈老师联系南海事件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宣讲,由此引发同学们爱祖国,保护祖国的的赤子之心。(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随着铃声响起,环保教育圆满结束了。

                                                                                                                                                撰:陈丽仁

                                                                                                                                                摄:周玉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环保教育课堂直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