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总在风雨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总在风雨后

2016-07-14 作者:黎佳蔚 来源:黎佳蔚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乐事实践队励志音乐课

阳光总在风雨后

  7月14日上午,廉江市石角镇山合陆轴村山合陆轴小学的教室传来充满力量的歌声。“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风风雨雨都接受。……”清脆的声音,稚嫩的面孔,原来是岭南师院外国语院乐事实践队的特色课堂——音乐课,小老师徐文濠正教孩子们学唱《阳光总在风雨后》。(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为一首耳熟能详的励志歌曲,以正能量的歌词、明快的节奏为大众喜爱,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感染力,很好地抓住孩子们的注意力,同时获得孩子们的喜爱。第二堂音乐课,孩子们已经不需要小老师一句一句地教学,小老师用音箱把伴奏放出,孩子们能够看着黑板上的歌词把歌曲唱出来,这让小老师感到十分欣慰。

  “这是一首很励志的歌。今天我教大家唱这首歌,是想告诉大家不要害怕挫折,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临近下课,小老师徐文濠向全班同学说道。希望孩子们不仅仅能唱、会唱,更重要的是从这首歌中学到一个道理——阳光总在风雨后,懂得坚持不懈,成功或许就在你不久的将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总在风雨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