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航实践队之扫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航实践队之扫街活动

2016-07-15 作者:1451970454 来源:1451970454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航实践队之扫街活动

  7月14号下午5点,我们的夏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在企水镇臧家小学的计算机房门前集合,集合完毕之后,前往我们的扫街地点,一起开始我们的清洁活动。

夏航实践队之扫街活动

  首先由我们队的副队长林妙萍同学带队,她先告诉我们大概负责的地方和我们要清理的地方大概在什么位置。然后我们的活动就开始了。我们夏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齐心协力,每一个人都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有的队员拿着扫帚扫地,有的队员拿着垃圾桶装垃圾,还有的队员拿着钳子夹我们扫不到的地方的垃圾。我们夏航社会实践队的队员清理的位置大概是两个街道,我们认真把街道打扫干净,最后把它们放置在村的垃圾厂里。之后我们就集中好,然后再有序地返回我们的基地——企水镇臧家小学。(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夏航社会实践队举行这一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能够给孩子们做一个榜样,让他们明白:从小就要养成爱护环境的习惯,清洁环境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践行。当然,就目前的情况看来,我们的活动得到了显著成效。我们在打扫的过程中,我们的学生过来帮忙打扫,同时,附近的居民也拿起扫把,加入我们的队伍中来。由此,我们夏航社会实践队举行此次活动并不是毫无意义的。

  作者/吴小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