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科技,大奥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科技,大奥秘

2016-07-15 作者:刘丽丽 来源:刘丽丽 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科技,大奥秘

  7月14日,继体育课之后,初二(2)班的同学们满心欢喜地迎来了他们的

小科技,大奥秘

  第一节科技课。

  俗话说得好,“思维是地球上最美丽的花朵”,而探索精神是其中开得最灿烂的一枝。千百年来,人类用孜孜不倦的探索精神,不断拓展着对神气大自然,对奇妙科学以及对人类自身的认识。孩子们总是对未知的世界充满着好奇心,期待有一天能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

  显微镜的成像原理想必对于初中生并不陌生,当老师把关于显微镜的一系列问题以PPT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时,学生们个个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由于举手回答问题的同学实在太多了,有一个学生甚至很激动地站起来抢答了。从他们的眼神中,我看到了求知的欲望,探索奥秘的欲望。临近下课,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当科技老师问学生下一节课想学什么内容时,同学们七嘴八舌地炸开了。有的学生想知道梦游是因为什么,有的学生想知道风的形成原理等等。 www.WenZhangBa.com

  科学技术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改变着我们的文化。它充满着趣味性、挑战性。小科技也有大奥秘,或许,这就是这堂课的意义所在吧。

  撰稿人:刘丽丽 摄影:何秋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科技,大奥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