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开始 永远不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开始 永远不晚

2016-07-14 作者:何书婷 来源:何书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4号上午,在支教组的领导下,各个班顺利展开了主题班会。而且班会的主题各不相同,六年级以重温党的光辉岁月为主题,而三年级以团结为力量为主题等。

  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五年级的班会主题,非常有价值意义。他们班是以只要开始永远不晚为主题。首先,班主任以一首歌曲来切入主题。接着讲述自己的关于虽然学英语晚,可是最后还是考到一间好的中学的亲身经历。最后,班主任通过讲述一个名人的例子来升华主题。在这个主题班会上,每个同学都听得十分认真,并深有感受。

只要开始 永远不晚

  正所谓的学习是劳动,是充满思想的劳动。来自乌申斯基的名言。不知从何时开始,每个人都愿意回想读书时,也总想着重新给自己制订一些计划,让自己在继续学习点什么,可是每当计划开始实施,就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生活琐事一并而来,让人觉得力不重心。正因为这样,开这次主题班会更有目的性,和强调性。 www.wenzhangBA.com

  他们都是来自农村里的小孩,所以在英语方面和城里的孩子有很大的差距。而且正因为他们是来自农村的,他们在学习方面更加努力勤奋。所以每天早上,大部分学生都提前半个小时回到小学,虽然家住的很远。因为他们学英语比较晚,所以我们为了增添他们的英语兴趣,通过游戏的方式来教学,因材施教。

  只要想,学习永远不会太晚。如果你在为是不是学习而纠结不已,你们不妨从现在开始,让自己的内心很敞亮,让自己的视野更开阔。所以,我认为即使比较晚学,可是只要他们有心,都可以赶上城里的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要开始 永远不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