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点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点甜

2016-07-16 作者:游翠柳 来源:感谢游翠柳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点甜

  转眼间,今天已经是来到东井小学的第六天了。本以为自己来到这里会有点不适应,有太多的不熟悉的同伴,可是我却出奇般地很适应,而且觉得时间过得飞快。每天在小孩子笑闹声和香飘飘的米香中醒来,匆匆吃完早餐就赶紧到教室,每天都在想着今天的学生有没有到齐,缺了谁,为什么还不到学校,是因为不舒服呆在家里还是在来学校的路上?学生吵闹的时候都要用很大的分贝说话,一天下来嗓子感觉都要冒火了。曾经是个极其缺乏耐心的人,如今为了这些小学生变得极其有耐心,会一遍遍地叮嘱学生在来回的路上要注意安全,会不厌其烦地告诉他们一定要吃了早餐再过来,给他们说早上空腹的害处。因为学生比较混杂的缘故,教案修改了一遍又一遍,总在想怎么样才能把课上得生动又有趣。偶尔学生不听话,总要板着一张脸,或者是敲敲桌子,虽然并不想这样,可是却又很无奈。尽管有这么多的无奈,可是看到那些可爱的学生又觉得很幸运,幸运自己来到了这个地方,认识了这么多可爱的学生。尽管每天都觉得很累,可是每当孩子们扯着我的手,拉着我跟他们一起玩,每当他们在回家前微笑着跟我说“老师拜拜”时,我都会觉得很幸福。在这个活动中,成长的不仅仅是孩子们,我也在成长。(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作者:游翠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点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