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聚焦游园,其乐融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聚焦游园,其乐融融

2016-07-16 作者: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蒲公英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上午,作为三下乡最有特色活动之一,游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长在前一天已分配好各项工作。因此,每位队员都积极地布置游戏现场,准备小礼物等。

  学生们陆续来到了学校,游园活动也即将开始。首先,“蒲公英”实践队队长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并嘱咐学生们要听从小老师的安排,最后希望本次游园活动顺利举行。话语刚落,小老师们有序地走到自己所负责的游戏现场,等候学生们来“挑战”。

聚焦游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有夹气球,吹小球,猜谜语,指手画脚等游戏。每一个游戏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可见学生们都非常喜欢这些活动。挑战成功了,他们就会有相应的贴纸,累积越多贴纸,奖品就越丰厚,这激发了学生们的极大兴趣。看着学生们玩得不亦乐乎,我也和另一位队员参与其中,玩起了夹气球游戏。原本以为着只是小菜一碟,殊不知,真正玩起来才知道这游戏不简单,有好几次,气球差点掉下来。经过几次尝试,我们终于挑战成功了。虽然这只是一个小游戏,但欢快兴奋的暖流洋溢于心底。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着时间的推移,此次游园活动也进入了尾声。这也意味着队员为这次活动付出的汗水从这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小小的游戏,小小的技巧,却能给我们大大的惊喜与美好。正如小小的蒲公英,却给大自然带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将以“随飞岭师地 筑梦长坡园”为主题,享受三下乡的点点滴滴。

  撰稿人/何清运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