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第三天的历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第三天的历程

2016-07-16 作者:fxzm2016 来源:fxzm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心得】第三天的历程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繁星筑梦社会实践队第三天。

  迎着太阳,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漫步在校道上,顶着饿肚子,我们丝毫没有感觉到辛苦,因为这都是我们自愿做的,早起身体好,也能呼吸新鲜空气。现在我都成了扫地一族,哈哈。不一般的上课,就是举办趣味运动会,小孩子比较喜欢玩的东西,还有糖果发,这当然是很喜欢参与了。喜欢这里玩的游戏,其中有个游戏就是挤气球,很多学生都很积极参与,不过有点难度,夹的位置不同也就很难挤破,有些学生夹了好久都没有夹破,那一脸挣扎的样子,在旁看着挺替他们着急的,不过也觉得挺搞笑的。有个孩子在一旁看着他们玩,每夹破一个气球,她就很激动,一直喊叫,起初还以为是他害怕哭了呐,仔细一看原来是太激动了,兴奋得大喊,突然觉得孩子太可爱了,很单纯,太令人心疼了,想去保护。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还有一个玩的很嗨的就是跟孩子跳绳,今天跟小学生一起在体育课上跳长绳,那些孩子比较爱动,看到器材,比较激动,所以一上课拿到绳子的时候,她们破不急待地摇起绳子,拖着我去跳绳,看着他们热情地邀请,我也不好意思拒绝他们,加上我也喜欢跳绳,所以加入他们的队伍,玩的很尽兴,令我感觉好的是,我可以跟她们玩到一起,这样我之后这几天会很容易跟他们相处。

  撰/“繁星筑梦”实践队队员陈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