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珍惜眼前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珍惜眼前的幸福

2016-07-17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闷热的天气,正如我们那躁动的心平静不了。眨眼间,三下乡的日子还只剩四天,然而,我已归心似箭。

  每当我闲下来,我就喜欢一个人呆呆地坐上一会,想一下父母此时此刻在干着什么农活?有没能按时吃饭?家里的活他俩能忙过来吗?每当想到这里,我就恨不得给自己插上一双翅膀,立刻飞回家里去。我家在茂名羊角的一个小村庄,离高州挺远的;那里的景色也说不上美,但也不错,没有化工厂的乌烟瘴气,也没有汽车的尾气排放,空气清新自然。

萤火虫社会实践队之珍惜眼前的幸福(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算是父母的老来女,从小到大,他们都很疼爱我,给我买最好的衣服,给我去上最好的学校,这十几年来,我理所当然地接受了他们的爱,却不曾想过要如何去报答他们,如今,我长大了,我懂事了,想要报答他们了,但我却怕“子欲养而亲不待,树欲静而风不止”。所以,我很珍惜每次放假回家的时光,在节假日的时候,我宁愿待在家里,帮父母分担一点劳累,也不愿意出去玩。

  掐指算算,以后还有多少时间,够我们浪费,够我们消遣,够我们作践?珍惜眼前的美好时光,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杨海珠/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