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如水——水,遇寒为雪,遇炎为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如水——水,遇寒为雪,遇炎为雨

2016-07-18 作者:hua3xcz 来源:hua3xcz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经历,亦或者说,不同的经历,造就不同的人生,如经历了寒风,会成为雪,经历了炙炎,会成为雨……

  三下乡,就如同人生里的一场细雨,它活在炎炎夏日,靠近隆冬,它就会结冰凝结,失去活力。无论它对我们来说是轻松的还是严峻的考验,它都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当它结束生命那一刻,便会永久地升华,成为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深深烙在我们灵魂之中。一次次的支教,一次次地与学生互动,一次次的关照学生。无一不是历练考验,助我们正在向真正的人名教师过渡。假以时日,当我们真正站在讲台上,向台下千万学子传道授业时,我们会感慨今天所做的一切。会感激曾有一群有缘人,与我们萍水相逢,以师生之礼相待。在你我懵懂之时,受冥冥指引,相互辉映。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如水——水,遇寒为雪,遇炎为雨

  经历什么样的人生,就会成为什么样子,如此,生命才算精彩。苍天不是天,大地不是地,星空永恒,你我常在。

  吴俊良/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