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手牵小手,牵着的是耐心与关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手牵小手,牵着的是耐心与关怀

2016-07-18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手牵小手,牵着的是耐心与关怀

  “Lately I been ,I been losing sleep……。”“啊!怎么又到六点了!不想起床啊!”我嘟囔着关掉闹钟,急匆匆的起床准备洗漱,因为,校门外,已有三两个孩子聚在一起,等待我们的开门。

  今天天空就像蓝宝石一样透彻,万里无云。初升的太阳洒下的是略带炙热的微光,清风吹过,仿佛就像舞动的轻纱,让人十分舒适和愉悦。但我顾不得欣赏这一切,洗漱过后还要赶紧去为孩子们开门。

  “老师好!”“早上好!”孩子微笑着和我打着招呼。实在是让我哭笑不得的是,这群调皮的家伙,为什么早上这么礼貌,到了上课就调皮捣蛋,十分难以管教的?见到一群孩子们冲上来,我晃晃脑袋,连忙收起心神,准备应付这群可爱的小家伙们。他们喊着老师,手就不由自主地开始在我的身上乱动,有些围着我让我给他手机玩,有几个甚至想跳到我的背上。如果是开始那几天,我会比较生气的呵斥他们,但现在,看到他们那单纯天真笑容,我心软了,会耐心的解释他们的问题,陪他们打球,跳绳。特别是蔡谋海他们几兄弟,每天早上都会把我手机玩到没电……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正当我和他们聊得开心的时候,总会有孩子提醒我说“老师,就要上课了,让我摇铃可以吗?”我笑了,说:“可以啊!”得到肯定回复之后,一群孩子就打打闹闹地摇着铃铛。有时会有孩子被人欺负,躲在一边默默的看着大家玩耍,这时,我们的队员总是会走上前,安慰他,受伤了就会细心的处理伤口。每当看到这些场景,我都感到欣慰,这真是一派和谐美好、其乐融融的场面。

  来到这里已经一周了,愿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拥有更多难忘记忆。请珍惜吧!我的队友们!

  撰稿人:何尚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