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敬新闻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敬新闻组

2016-07-19 作者:飞虎队 来源:飞虎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期间最晚睡的又是谁?他们每个晚上写稿、审稿、投稿,奋战到凌晨时分,而且白天也要出去拍照,记录三下乡期间每一个难忘的瞬间。没错,他们就是新闻组的宝宝们。

  虽然新闻组的工作环境还是比较舒适的,坐在办公室,吹着风扇,还有网络,和后勤组相比已经是很幸福了,但是他们的工作任务绝非是轻松的,每天除了要投大量的稿件之外,他们还要绞尽脑汁如何让自己的稿能被采纳。其实,他们的工作环境可能是最舒适的,但是他们的工作压力也可能是最大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碰上网速差的时候,投一篇稿可能就要等上十几二十分钟,严重影响工作效率,所以说新闻组的工作是斗智斗勇,还有锻炼意志力也并不为过。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致敬新闻组

  作为新闻组的一员,尽管每个晚上都要熬到凌晨时分才能回去睡觉,但是每当看到自己的稿件上了公众号的推文或者是某个网站,能为整个团队的宣传作出贡献时,无疑就是最大的回报。

  供稿单位:法政学院飞虎社会实践队

  撰文:钟伟锋

  摄影:刘月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敬新闻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