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一份孤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守一份孤独

2016-07-2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愿意守一份孤独,于静寂中,默默地……。

  不是我拒绝热闹,而是觉得孤独成了心灵的必需品。

守一份孤独

  守一份孤独,可以在清净中,任思想煽动翅膀,在记忆的天空巡回,或蓦然一惊,或恬淡如云,于寂静中,让神秘的力量,汩汩灌进心灵。

  守一份孤独,可以在默然中,静静体会深刻,在深刻中学会畅想,在畅想中启发灵感,在灵感中自我丰盈。

  守一份孤独,可以融入如水的宁静,漫步在心灵的旅途,悄悄滤去生命的虚浮,沉落日子的狂躁,在追忆和反思中淡品人生

  守一份孤独,可以守住安然,心,不再摇曳如草。(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守一份孤独,可以守住淡定灵魂,不再像无楫的小舟。

  守一份孤独,可以守住清醒,面对滚滚红尘,留住初心,稳固支点。

  人生,终究是孤独地来,孤独地去,所以,请为自己留宽裕的时间和空间,于喧嚣红尘中,守住一份孤独。毕竟,只有独处,才有时间思考;只有静思,才会有机会感悟

  守一份孤独,其实是用云淡风轻的心灵,拉住迷乱的脚步,彩描愿景的蔚蓝。

  守一份孤独,其实是触摸飞舞的思想,体悟淡雅绚丽的人生。

  守一份孤独,其实是一种安然惬意,一种清欢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守一份孤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