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纱相册设计时要怎么设计版面才够大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纱相册设计时要怎么设计版面才够大气

2016-07-28 作者:开心丁丁 来源:感谢开心丁丁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无论是婚纱相册,还是其他任何相册的设计,版面都要有一个明确的着重点,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主题烘托。在消费者看来,怎么做个人的想法和目的是不一样的,虽然说这些与相册设计的版面是否大气无什么直接关系,但是所牵连的这些图像也是构成版面排版的重要元素,文字、照片及其他,同样也是为了达到更美观的视觉效果。说到美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要求和想法,有人认为梦幻是自己要的视觉效果,有人觉得精致是自己想要的,有人觉得大气才是最好的体现……不同的人不同的审美和要求,不论怎样理解这种美,最终的结果都是希望能给自己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及赞赏,所以版面是否能达到自己预期,甚至超出自己预期,都是大家无法忽视的关键。

  不管是哪种要求的设计,最重要的就是版面要有协调美,其次才是我们所说的大气,美观,精致,梦幻等各类要求。想要达到自己心中所想,跟照片的选择、张数、色彩、主题等等都有关系,甚至跟所加素材的边框、边框形状、点缀物、比例、色彩的搭配以及底纹背景图都息息相关。够融合够协调,才能称得上是优秀的设计作品。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作品会给人称赞,有的却让人不伦不类的感觉难言于表。(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婚纱相册设计时要怎么设计版面才够大气

  这里说到大气,很大的决定性因素除了照片本身构图拍摄得很够味之外,与相册制作的大小以及照片的张数都有关系,尤其是大气的版面不适合密密麻麻做太多照片,如果照片本身拍得非常大气漂亮,版面的空间大,可想而知排版时加上搭配的素材,最终的视觉效果自然是精益求精,如果是照片本身拍得非常大气,但是版面密密麻麻排了好几张,也不禁会让人皱眉头的。要知道美轮美奂大气的婚纱照片拍摄的方法很多,让人震撼的大片也非常多,但是后期排版的时候却并不适合多做。除了关键在于照片本身,想要大气,甚至都不需要做过多花哨复杂的装饰。太多的点缀,有时候反而让人觉得画蛇添足显得多余,反之越是简单的设计有时候往往会让自己意想不到喔。当然相册也不适合选做过于太小的尺寸,原因就不用多说明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