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暮临·月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暮临·月夜

2016-08-01 作者:吕嘉信 来源:吕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暮临·月夜

  暮临·月夜

  暮色降临,天色放暗,月亮高高挂起,在云海中翱翔。又到了每晚的“勤义乡畔”的开会时间,队员们在规定的时间聚在一起,但是不像开始时那样,规规正正的坐在教室里,而是,乘着夜晚的清风,团坐在走廊的灯光下,会议的气氛渐渐浓重…

  今晚的主持已经没有什么台词了,但是,所有人都可能不知道,在我们其中,坐在这里的一位队员是今天寿星,可能这个词用的有点老了,但是为了气氛也想不到别的词了。我们大家一起为我们的小寿星唱起生日歌,歌声嘹亮,夹伴着笑语。中文版的那一两句怎么能够呢?来,大家一起,英文版的生日歌continue…,不够尽兴,会唱粤语版生日歌的朋友们,给点力好不好…(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不错,就是这样。在三下乡过生日可能少了许城市化的玩意,但是热情不能少。谁有什么收藏了好吃都分一点给今天的主角吧

  等等先下面我们先切换一下频道,现在还在开会呢。下面主持人把会议的舞台,就交给各个组的组长,支教组、宣传组、新闻组、宣传组、调研组、后勤组…6位组长一一向大家汇报当天的工作,一天又这样结束了。辛苦中伴着乐趣,疲惫中夹杂着欢乐

  夜,已深,一切都安静了下来。所有闭上了一天的疲劳,等待着又一天的朝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暮临·月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