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否你还记得有一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否你还记得有一个我。

2016-08-10 作者:张玉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忘记了有多久,在没有与你诉说缠绵的情话,忘记了有多久,在没有抚摸你温的脸盘。

  是否,你以忘记我的模样。

是否你还记得有一个我。

  是否,你以忘记我的特长。

  无论忘记与否,你在我心目中确是永久的记忆,无法抹去,更无法提起,抹去心痛,提起心疼。

  花开花落花满天,日复一日对酒眠,难得糊涂。

  我知道你已经忘记世间还有一个我,或许此时此刻正在有别的人抚摸着你的脸庞,只是,我的心未变,只是,我还在爱你。(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或许我不知道爱你还有多久,或许我不知道我是否会不会忘记你,只是,我想在我心目中总有一块属于你的地方,不容别人染指,只为你留着。

  爱情本无对错,只是繁华看透现实,乌云遮蔽了我们的双眼,让我们分离,只是,我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明天。

  哪怕未来不是你,哪怕未来,你已经将我忘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