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岭小学,因为我们而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石岭小学,因为我们而美好

2016-08-15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石岭小学,因为我们而美好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虽然没有一次就绽放到最好,但余光却已铺满大地,弥足珍贵。

  我们一群刚步入大学的大学龄哥哥姐姐,对于小学的他们来说,老师,见怪不怪,对于我们的态度也渐渐地由有点惧怕到如同自己的“亲生”哥哥姐姐一样,很正常的打闹,撒娇等。其中,印象较深刻的是,前两三天时,由于工作安排可能还不是特别到位时他们早早的就已经到学校,声声窃语与早晨的阳光一同闯入耳边,成了“天然闹钟”,便不再入睡。起床收拾好后走出房门,便有小学生向我打招呼:老师好。心里的那个苦笑啊,当年,我也是这么早起的吧。 Www.wenzhangba.coM

  渐渐地,夕阳西下,人比黄花瘦。从一开始,从陌生到熟悉,也就仅仅10天的时间,但石岭小学的小学生,老师等,都给了我们无比珍贵的回忆,而我们,也收获了很多,也很开心,至少在我们背起行囊离开时回望,这里有我们共同的回忆,有我们每天忙碌的背影,每天来回的无数脚印,这些,都让石岭小学在那么一瞬间因为我们曾经的存在而美好过。

  一个地方因一群人而美好,就像石岭小学,因为我们而美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