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仿中南海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仿中南海西

2016-08-19 作者:魏晋风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淮安仿中南海西

  7月12日,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前往淮安市仿中南海西花厅进行参观学习。

  下午2:30,团队抵达位于淮安市南郊的周恩来纪念馆侧的仿中南海西花厅。仿中南海西花厅分为上下两层,上层为晚清风格的北方四合院,按照周恩来曾经工作26年的北京中南海西花厅的格局,以一比一的比例设计和建造,并按周恩来和邓颖超夫妇生活的场景原貌陈列。下层为文物库房和办公用房。在参观的过程中,团队成员们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的办公生活状况,通过讲解员对于周恩来总书记使用的电话、住房、用具等的介绍讲解,体会到周恩来总理朴素的生活作风和简单的生活方式。(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两学一做”实践调研团参观仿中南海西花厅,使同学们了解了周恩来总理朴素的作风和简单的生活方式,学习了周恩来总理艰苦朴素的性格特点,深刻体会“两学一做”精神内涵内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