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高考的记忆多么悲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考的记忆多么悲凉

2016-09-1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高考的记忆多么悲凉

  高考的记忆多么悲凉

  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是一种什么样的想法?高考之于我,即将只是回忆。高考的记忆只是悲凉二字!

  迷迷糊糊,考完了语文和数学,满脸只是苦笑!从未为想过奋斗多年,在这最后的战役之上,我会输得如此彻底!当我信心满满的走进考场,当我灰心丧气的走出考场,那平时短短的两个小时好是在地狱度过一般!考语文的时候,只记得手心满是汗水,不知是因为天热还是其他;考数学的时候,面对大部分空白的试卷那双拿笔的手止不住颤抖!我是该哭泣还是该笑自己?数学最后那几分钟我突然感到一种很深的平静,完全不带一丝伤悲,完全不知道任何情绪!只是静,很静!静的可以听到心跳!

  我以为自己很看得开,却发现一切只是徒然!给姑姑打电话,我没哭!安安静静的听着姑姑的话!给二爷打电话我还是没哭,听着他对我的鼓励!当听到妈妈的声音时,我不知泪水为何会落得那么快?啪……啪……根本不容我阻扰!那是一种内心的愧疚,我不愿那样! www.WENZHANGba.com

  明天,还有明天!最后的两场我不想再多想,因为我知道,我们的路不止高考一条,若是考得不理想只是说明“此路不通”罢了!我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高考对我来说,我只希望有一次,因为无论考的多好,这永远是一段悲凉的记忆!我们用一麻袋的钱换来了一麻袋的书,把一麻袋的书卖了之后,只换来几个麻袋的钱!我不愿我的人生那样,所以我说高考对我来说只是一段悲凉的记忆!我在课下的创作远远超出考场中的水平,大家也都是如此!谁也不会把自己的所有实力在那两小时中全部显露!高考,只是个笑话!

  我们上学的目的是为了生活,但现在,我真不知道考完试我们有多会生活?所以我哭归哭,却不再为高考烦恼老师常念叨的高考决定人生,暂且让他念叨吧!因为不止高考,生活的每一秒都是一个转折点!曾写过一段话,现在找来再看看吧!感觉蛮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