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曾期待过的所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曾期待过的所有

2016-10-08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曾经年少的憧憬到了如今又有多少人真正的为了自己的憧憬去奋斗过了呢,又有多少人是成为了自己所憧憬中的那个人。

  我们那些年曾经期待过的画面,青春期懵懂所想要的那个人,到了现在,一直到最后,我们都不曾为了谁而去奋斗过,我们所以想要的一些东西,所以想要去拥有的一些东西,到了现在,反而剩下到我们最后的仅仅是我们曾经所根本不曾去在意过的某些。

我们曾期待过的所有(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别去思索那些末无须有的曾经,珍惜你现在的所有梦想,珍惜现在身边的所有对你好的人,加油,去做一个你想去成长的样子,别让自己的那一丝悸动沦为过去,未来需要我们共同去努力

  那些曾经我们所期待的,请继续坚持,勿忘初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