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贪婪的蚊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贪婪的蚊子

2016-11-0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贪婪的蚊子

  贪婪的蚊子

  文/赵元波

  夏天的晚上,一只蚊子唱着歌儿,轻轻扇动着翅膀,在寻找机会准备一饱口福。

  果然,蚊子嗅到了人身上的汗味儿,就轻轻落在人的皮肤上。为了避免在叮人的时候被发现,蚊子就在人的皮肤上注射麻醉剂,为了方便切开皮肤和血管,蚊子会在皮肤上注射蚁酸,进入血管后为了防止血液凝结,就会在血液中注射抗凝血剂,这几道工序做完后,蚊子就可以痛快的吸血了。(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不一会儿,蚊子就把人血吸到自己的肚子里。

  为了防止被人发现,蚊子总是吸一会儿血,就离开一会儿。这样两三次以后,蚊子的肚子里就装满了人的血,圆鼓鼓的,变得笨拙起来,反应也慢了许多。

  蚊子叮咬人的时候,让人的皮肤痒痒的。找准机会,人们一巴掌下去,吸饱了血的蚊子顿时血肉模糊。临死之际蚊子感叹说:“都是贪婪惹的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贪婪的蚊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