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进行话剧比赛主持人选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进行话剧比赛主持人选拔

2016-11-07 作者:单幼邻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进行话剧比赛主持人选拔

  9月28日,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五号楼A103教室进行话剧比赛主持人面试选拔。本次面试由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组织部部长胡洪豆组织开展,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积极参与。

  中午12:30,面试选拔正式开始,组织部部长胡洪豆介绍了本次面试选拔的流程。本次面试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竞选者要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讲述对主持人工作的了解和自己在主持方面的优势,并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之后竞选者从《海燕》、《雨巷》、《再别康桥》等文章中随机选择一篇进行朗诵,考察竞选者的吐字、发音等;最后,面试官随机设定场景让竞选者即兴主持,考察竞选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在面试的过程中,参与竞选的同学认真准备、积极表现,面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从容不迫,用认真的态度积极的心态表达了自己对主持人工作的热爱。据了解,经过此次话剧比赛主持人的选拔脱颖而出的同学,将主持十月份即将举办的心理话剧比赛。(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此次话剧比赛主持人选拔,让同学们对主持人工作的热爱之情得以表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