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底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海底世界

2016-12-22 作者:页心 来源:页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海底世界

  后林小学三年级 吴均泽

海底世界

  早就听我姑姑说福州的海底世界非常好玩,今天终于可以去玩了。

  早晨我刚起床就大声吵闹说我要去海底世界。

  我姑姑说:“还早呢!现在才7点海底世界的门还没开”

  “不嘛我就要去。”姑姑只好答应了。到了海底世界门早就开了。我就说:“姑姑你果然骗我。”

  我进去之后好像进入了人间天堂,真是太美丽了。

  首先我去看了鳄鱼,鳄鱼的嘴巴好大呀!它的牙齿非常锋利什么东西被它一咬就断了。我们走向隧道,上下左右都是鱼,其中让我最害怕的就是鲨鱼,它游的时候嘴巴是张开的,虎视眈眈的看着我好像要把我吃掉似的。我们继续前进,我看到了海豚,它非常可爱我好喜欢它。我们到喂食处,喂海狮等等。我拿起面包扔过去,海豚马上冲过去抢走了。我在扔过去被海狮抢走了。我一直扔到没有面包才停下来。(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们进入舞台看表演,坐在一起看海狮和海豚表演跳圈和顶球,表演者拿着一个呼啦圈让它跳过去,海狮一跃而过,全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表演者给海狮一条鱼当奖励。海豚跳上舞台表演顶球,它先用头顶着,然后用尾巴顶过来顶过去。

  我都陶醉了,可时间也很晚了,只好回家。我说我一定还会回来,有趣的海底世界!

  (指导教师:林颜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海底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