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寄语新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寄语新生

2017-03-11 作者:马晓华 杨宇哲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寄语新生

  8月28日,信电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为了鼓励刚入学的信电新生积极面对未来大学生活自信迈出进入大学的第一步,信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项青老师和何海明老师共同为新生送上最真挚的辅导员寄语。

  在寄语中,首先,辅导员老师向刚刚考入中国矿业大学信电学院的新生送上了祝福,对他们高三一年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向新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努力,达到更高的高度。接下来,辅导员老师以过来人的身份从真挚生活、勤勉三思、笑迎苦难等方面向新生分享了自己感悟。生动的实例和朴实的话语饱含了辅导员老师对新生浓浓的关怀之情。最后,辅导员老师以台湾作家王文华的一句名言“青春,不只是一个年纪,而是一种状态。”结尾,再次鼓励新生们在大学里努力奋斗、追逐梦想、不负青春。(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辅导员真挚的寄语激励了很多新生,让他们在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自信。信电学院新生申珂光在读过辅导员寄语后说:”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会牢牢记住辅导员的话,真诚面对自己,真诚面对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