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高兴遇到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高兴遇到你们

2017-07-10 08:54: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高兴遇见你们

  抵达的第二天,三下乡教学生活的第一天。看见了性格各异的孩子们,心中燃起教师的使命感,准备散发母性的光芒。有柴米油盐,酱醋糖水,三下乡的生活条件真的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好的多的多,依然用着燃气灶,有板床,还有触屏的多媒体,这条件真的远比我小学经历的要幸福,嗯,这批孩子生活在这个幸福的时代,这“幸福”的生活让我甚至有点羞愧自己这哪里是三下乡,简直就是三上乡。好的教学条件也可以使我们的教学方式更为丰富多彩。(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很高兴遇到你们

  前段时间班级的“扬帆社会实践队”早早的出发了,看着他们每天发的票圈,心中满是羡慕嫉妒,甚至有一点点后悔没有跟班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很高兴遇到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