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纸鹤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纸鹤启航

2017-07-12 11:48:42 作者:李咏琴 来源:李咏琴投稿 阅读:载入中…

千纸鹤启航

  微微凉风阵阵吹过,坐在学校某一角落,看着烂漫星空,回想起这一天的经历,终于结束了千纸鹤第一天的启航。第一天的旅程,收获很多,也有很多感想。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早起来,看到了遂溪的朝霞,也看到一张张活力四射的笑脸。千纸鹤启航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开学典礼,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是校主任的讲话,强调了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

  同时也对学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们能从这十天学习到一些东西。紧接着,班会课让我认识到了一个个活力四射却各不相同的学生们。通过班会课,观察学生们的不同表现,认识到学生的性格不同,有些活泼好动,有些腼腆害羞,有些调皮可爱。也让我更加明白面对不同学生要有不同的态度,比如面对腼腆的学生要多点耐心鼓励,面对调皮的学生要严厉一些。同时也让我更加明白作为一位老师更需要的是聆听与耐心。(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下午的课程教学,让我认识到学生的热情和好学之心,同时也让我感受到学生们的活力,他们喜欢汲取新的知识,喜欢新的事物。同时他们也还是一个个可爱的孩子,喜欢玩,喜欢闹,对生活总是充满着各种憧憬和活力,他们的活力也感染到我,让我更加积极,更加努力,做到最好。

  一天的工作结束,回想着所发生的一切,千纸鹤启航第一天的工作顺利结束,离不开每位队员的努力,更离不开集体的力量。问题可能会存在,但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改进,努力做到最好。千纸鹤,未来九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千纸鹤启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