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传承”实践队开展“师生共乐”主题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传承”实践队开展“师生共乐”主题体育课

2017-07-15 10:25:30 作者:胡卓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堂类型,倡导运动健康人生,7月15日,岭师数计学院“传承”实践队开展“师生共乐”主题体育课。与其他体育课不一样,此次体育课重点是让学生与老师一齐参与到运动中,共享师生乐。

  课堂中,老师先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进行分组,分别有篮球、乒乓球和毽子。做完热身运动后,老师们便各自带队到相应场地进行上课。运动之前,老师讲授了一系列的体育知识,例如教会学生们怎么运球,怎么拿乒乓球拍等等。学生们都非常认真聆听老师教的技巧。教学完毕后,学生与老师便一齐开始了游戏。师生间举办了篮球赛、乒乓球赛、踢毽子比赛,师生们都不亦乐乎

岭师“传承”实践队开展“师生共乐”主题体育课

  在师生间比赛过程中,门卫的伯伯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说道,学校里面的篮球、乒乓球、毽子平常的体育课是不会用到的,往日的体育课只是让学生们自由解散去活动。一直以来,都没有人会这些体育知识,更不用说去教学生们这些知识。如今能看到有老师可以教会学生们这些体育技巧,很替学生们开心。(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门卫伯伯的一番话让队员们都很感慨。当今的农村小学里,正规的体育课对于学生来说是多么的珍贵。他们也许渴望这打篮球,但是却没人能教会他们正确的打球技巧,这是多么让人可惜的一件事。

  至此,“师生共乐”主题体育课在师生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通讯员/胡卓轩

  摄影/胡卓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