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建,我们来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建,我们来啦

2017-07-15 10:16:41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共建,我们来啦

2017年7月15日,为了响应"同心筑师梦,协力建大洋",同心社会实践队特色共建组在早上9点从大洋学堂出发到塘缀镇上,展开“蓝天保卫战”的环保意识宣传活动。在活动开展前,特色共建组订制了两个横幅,若干把印有"同心协力,打好蓝天保卫战"的宣传扇子,做足充分的准备。特色共建组组员拉起横幅,向镇上的人宣传环保意识,分发订制的扇子,让他们加入保护蓝天,爱护地球的环保活动。在我们的宣传下,有市民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他们的名字,乐意加入我们的环保活动。队员们分成2路进去塘缀市场,向里面路过的市民、摆摊卖菜的摊贩宣传我们的蓝天保卫战环保意识。人们欣喜若狂的接过我们分发的扇子,满脸笑意。不仅是摊贩,还有两旁的店主,我们队员积极向他们宣传,以得到他们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和认可。这次"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不仅让人们提高了环保意识,还使我们同心社会实践队特色共建组组员间的感情和合作默契。愿接下来的共建活动更加顺利的完成。(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共建,我们来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