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冷静背后的挣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冷静背后的挣扎

2017-07-17 11:52:42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冷静背后的挣扎

  凌晨两点突然间醒来却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过往一幕幕突然间放大清晰,曾经庆幸自己的冷静但有谁又知道冷静背后的挣扎!从小到大习惯了做个标准的好娃娃,又有谁知道我累了,好想做个自由自在任我傲游的侠客。所以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让自己肆意的想你,单纯的想你,像个无助的孩子,好想抱抱你,只是单纯的傻傻的……可笑吗?突然间摇摇头!脆弱泪水。夜,想念你的夜。谢谢你曾经的停留,亲爱的,晚安。

  刚刚好不容易写了一些对小鸡日志的感想,却被我同学一动就没有啦,是小鸡告诉了我生活原来可以这样,就算是很朴实很平凡的事,都有它让人快乐的一面,只要我们懂得去欣赏它,所以我很喜欢去看小鸡的日志,他能让你把在平常郁闷和不愉快抛到后。想想我的大学生活总体来说也漫有情调的,喜欢星期天在新华书店看书,看累了,跑到市中心吃中饭或者晚饭,必胜客,塔克宝,桂林人,四喜混沌,万利龙西饼屋,花枝林及所有湘潭的火锅店,我都吃了个遍。(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搞的我现在去基建营我不知道该吃什么好,喜欢调戏当着好友的面调戏她的女朋友,老是叫她老婆老婆,叫的好亲热,叫的好友再也不让我跟他女朋友在一起,最喜欢的事,是和付藤去吃饭,然后去英雄城市有玩游戏,玩完之后要他送我回学校,自己在打的回去。

  看到班上群里面的照片,和取的名字真叫我哭笑不的,好像我拿班上同学怎么样啦,其实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啊,只是让他们选择而已,难道那么难吗?

  我们都是二十岁的人啦,应该有自己的主见啦,想想我在89班做的选择,比他们难多啦,说大点事关系到自己以后的生活,说小点事关系到自己的高中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冷静背后的挣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