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村再见,未来再约——东昇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村再见,未来再约——东昇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2017-07-17 11:52:03 作者:1847607608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村再见,未来再约——东昇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再美好的相聚都会有离别的一天,7月16日,东昇社会实践队在新村小学的三下乡活动已经到了离别的最后期限。16号下午,东昇实践队全体成员及学生筹备了送给学生的文艺汇演,向校领导,村委会以及家长展示我们实践队伍的教学成果。东昇实践队队长陈东升怀着全体成员的展望,以激昂的情绪述说了成员们的心路历程。表演前夕,新村小学陈校长上台致辞,他给予了我们队伍支教工作充分肯定,对我们的到来寄予了厚望,同时对我们成员的大学生活授予指导,诚挚祝愿我们在师道之路上一往无前,勇于攀登高峰。

  即使风雨相阻,文艺汇演依然在全体领导师生的热情下,如约而至,唱响青春的华章。杨万里《春日绝句》有言,日落碧簪外,人行红雨中,幽人诗酒里,又是一春风。节目组成员一曲《春风又一年》舞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爱不一定是拥有,做一个天使吧,伸开双臂,保护着她,为她编织出一个最美的童话。新闻组的《童话》以其轻柔动情的歌声,带动了全体师生的大合唱,揭开了汇演的第一个小高潮。

  童话故事是青少年喜欢的文体之一,是学生想象的摇篮,那些我们幼年时读过的童话,那些天马行空的想象,《皇帝的新装》不仅是孩子的最爱,也勾起了老师记忆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大班小班的孩子们,就像美丽的繁星,双眼闪烁着稚嫩明亮的光芒,一首耳熟能详《虫儿飞》,倾诉了孩子的梦想。(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笑中有泪,心中才有彩虹,一个仰望星空的人,会有黑夜也遮不住的情怀,你也会像作者一样,在许多坎坷之后,会更攥紧那条最后的信念,医疗保卫组倾情演绎朗诵《相信未来》在成员们动情的朗诵中,散发出相信未来的光。

  心中的小梦想一闪一闪在发亮,穿越年少的迷茫,我会看到那最美的光,小班学生《最美的光》熟练地动作,投入的表情,走心的表演描绘的孩子的精彩世界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感恩有你,一路相伴,人间真情需要感恩,大班手语《感恩的心》告诉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必然能换一份真情。

  向快乐出发,精彩的生活等待你的加入,大班学生活力展现《向快乐出发》 向未来出发,梦想的天空将任你自由翱翔,有爱的地方就有梦想,有梦想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希望的地方就有活力的我们。

  文艺汇演的最后,全体实践队队员倾情献唱《再见》千言万语都化作一首短短的歌,唱给我们爱的孩子听。说了再见就会再见,这是我们给学生的承诺,也许十几天的相处只是简单的小插曲,但是这首《再见》却唱到了所有老师的心坎里,离别并不是一件坏事,是为了更好的相遇。

  祝愿相聚永不分离,如若分离愿再相聚。东昇社会实践队在新村小学师生的倾力配合下,在实践队全体成员的团结协助下,东昇社会实践队“三下乡”实践活动在一片展望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