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排练之T台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排练之T台秀

2016-07-22 作者:qb123456 来源:qb123456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文艺汇演排练之T台秀

  7月20日上午,湛江市廉江雅塘中心小学传来动感的音乐,不时还有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前去探索一番,原来是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为了最后一天的文艺汇演而进行的排练,其中的重头戏便是T台走秀。由学生和学生,学生和老师,老师和老师们的配合走秀,场面十分热闹,激情四射。

  在嘈杂的氛围中,一道清澈响亮的声音传出,顿时变得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了蝉鸣。主持T台秀排练的文娱组组长发话,开始组织排练,学生们也很乖巧,听从老师的安排。一切都由杂乱慢慢走向了井然有序,随着音乐的响起,走秀开始走向了正轨。首先是排序,让学生记住自己的出场顺序,并排好队。随后就是老师的排序,跟学生的配合以及老师间的配合。(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刚开始的时候,学生有些不知所措,动作以及流程都很不熟悉,显得十分生硬不自然。而后得以老师的耐心指导,慢慢纠正和鼓励,经过多次的尝试,情况有所好转,学生们也进步很大。而老师刚开始也是很生涩,不过走了几次后,变得顺手捏来,走得十分有型。

  作为整个文艺汇演的重头戏,又是放在节目单首位的重要节目。参演人员都不得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排练,争取在当天表演时表现出色,并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阳光”社会实践队李景南/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