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4)

2017-08-05 06:39:37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4)

  今天是社会实践的第一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假社会实践队也开始了正式行动,我们本次实践活动以“正视核安全,不要谈核色变”,为主题展开。我们本次社会实践的目的是唤起人们的核安全意识的同时,让人们意识到当今能源的日益枯竭的情况下,核能源作为当今社会的环保清洁能源,值得大力推广。但因为2011年福岛核事故的发生,严重延缓了核电事业的发展。而我们本次实践活动以专业老师带领我们开始了学习,首先老师让我们在本次实践中要保护好自己。随后给我们介绍了包括核辐射的来源和生活中的存在形式,以及如何认识核辐射,让人们接受核电的发展,认识核安全这些都是我们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在一番听讲后,我们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拍照记录,正式开始了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