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台风侵袭 支教暖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台风侵袭 支教暖心

2017-08-11 07:53:01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台风侵袭 支教暖心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第六天的三下乡项目活动。一早起来,我发现学校周围一片狼藉。地上都是吹落的叶子,看样子定有事情发生了。看到手机信息,果然不出我所料,台风和我们擦肩而过。自古以来,台风来了都不是好东西,对学生来说就是安全问题,在阳台上我静静的看着他们走进学校,大雨丝毫没有减轻同学的热情。他们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学校,来到教室。就冲着同学们的这份热情,我们队员再苦再累也不怕。刚来学校支教的时候我就认为知识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同样是在旅行公司报了一个团,一个人知识比较好,看见美景会说“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而知识差的人会说:“我靠,真好看!”所以支教对于他们是非常有意义的。现在想想看到他们的热情,我的心暖暖的。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李广进 丘锐 陈世坚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台风侵袭 支教暖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