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社会实践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社会实践的心得

2017-08-12 08:23:42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社会实践的心得

  2017年7月11日,我来到了湛江市坡头区官渡中学,初来乍到,我对这里一无所知,看到了古香古色的校门,校门两旁写着“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几个大字,与岭南师范学院东大门有着异曲同工之道。直入校门,是高中的圣门,米黄色的教室,展现出神圣的光辉。

  之后便是来到学生宿舍,卸下沉重的包裹,开始整理清扫宿舍,虽然很累,但很充足,从出发的激情,到满满的幸福感

  忙了一早上,终于迎来了在基地的第一餐,集体拿着饭盒吃饭的感觉,让人食欲大增。吃完饭,再小酣一下,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午睡后,在这夏日炎炎,在队长带领下我们游遍了整个校园,领略了一栋栋有古风味的建筑,突然间喜欢上这个地方。接着大家聚在一起谈笑风生,互相熟悉名字,笑声不断,给寂静的校园增添了一大亮点。随后队长严肃,认真的安排好了个组别工作,各小组分工合作,尽显团体精神。充实的一天过的很快,转眼就过去了,我们都互相熟悉了彼此。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撰文/朱釜丞 苏琳琳 徐裕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社会实践的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