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讨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讨论

2017-08-20 07:03:35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讨论

  早在两天前,远在天津的舅舅带着小弟弟和姥姥回来了,姥姥直接回了老家,舅舅今天也回了老家帮忙,这样算来就只有小弟弟在我家。

  小弟弟很活泼,在外面玩了一天都不嫌累,直到下午又喊着去爬山,我没办法,只好又带他去爬了陵山。小弟弟上山非常快,一直冲在第一,但在下山的过程中,他的速度变慢了,可能真的累了。小弟弟的速度慢了,我们才走到了一个步子上,可以谈谈话了。“姐,为什么有的山高有的山矮呢,灵山就挺矮的。”弟弟按耐不住性子,开始发牢骚。“嗯,这跟板块构造有关系吧,你以后会学的。”我搪塞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我怕这个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小弟弟会一直问下去。“哦,好吧,我们快快下山吧,我都累了。”弟弟沮丧地说。

  当快到山地时,我们突然发现了一个山洞,弟弟激动地跳了起来,对我说:“我最喜欢刺激的游戏了,不过里面挺黑,你得给我一把火。”我疑惑地问:“用手电不好吗,火不太安全啊。”“切,用最原始的工具才叫探险,我才是探险家。”弟弟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回答着我。我也不甘落后,“现在哪个探险家不是包里装俩手电筒啊,用火把的话,万一火把山洞烧了怎么办?”“我可以原路返回跑出来啊!”弟弟得意地说到。“那万一火烧到了你返回的路上呢?”弟弟的头抬得更高了,“我可以一直往前走,去找出口啊!”我哈哈大笑起来,说:“有的山洞可没什么出口啊!”“真的吗?嗯……那算我输了吧。”弟弟搁下一句话,头也不回地向着家的方向跑了。“小样,还和我斗。”我满意地抬了下头,赶紧去追弟弟了。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回到家后,玩了一天的小东西一碰到床就睡着了,他睡着的姿势又可爱又有些傲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讨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