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房团惠·蚂蚁邻居一周大事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房团惠·蚂蚁邻居一周大事记

2017-09-11 10:51:38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房团惠·蚂蚁邻居一周大事记

  1、【贵州友商前来考察,与房团惠达成深度合作协议】

  9月5日,贵州友商陆磊一行人来我司考察,公司董事长申珂详细地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研发、技术、解决方案、产品等情况,随后,双方作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若干合作意向。经考察,考察团对我司的发展战略高度认可,表达了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景,并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

  陆总(左)与申总(右)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贵州客户的来访,是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的又一个典范,陆磊一行人的到访不仅加强了我司与南方客户的交流,更为推进蚂蚁邻居战略构想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进军全国智慧社区市场跨出了扎实的一步!

  2、【清徐运营官举办大型吸粉嘉年华活动,房团惠受邀参加】

  9月8日晚,由清徐运营官及合伙人策划的“欧美燃情狂欢节”在晋中榆次区市民之家西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房团惠蚂蚁邻居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嘉年华照片

  活动伊始,房团惠市场总监李总受邀上台讲话,向到场来宾讲解了房团惠的优秀商业模式,引得现场粉丝的激烈鼓掌。期间,市场部同事协助参演了多项互动节目,嗨翻全场,房团惠的手拉广告成为观众席的亮点!会后主持人带领大家喊响房团惠的口号:“全世界好邻居联合起来…”,热血激昂,响彻三晋,引得众多来宾为房团惠喝彩!

  嘉年华开幕房团惠市场部李总发表讲话

  房团惠市场尖兵参加嘉年华开幕盛典

  本次房团惠作为特邀嘉宾,为“燃情”代言,亦是对房团惠在追求智惠生活努力的肯定。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打造全国乐享生活,智慧社区的权威品牌。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3、【中联安泰集团孙总到访房团惠洽谈合作】

  9月9日上午,中联安泰集团孙总到访房团惠太原总部,与房团惠平台寻求合作。

  中联安泰集团系国内唯一一家提供24小时贴身私人律师服务的专业法律服务机构,首创全国互联网线上私人律师服务。蚂蚁邻居携手法律咨询公司,将为平台用户增值服务提供更多可能。

  中联安泰孙总(左)与市场部李总(右)合影

  孙总了解房团惠蚂蚁邻居部落模式后,表示高度认可,并当即申请做房团惠蚂蚁邻居部落管家。智慧的先知总能敏锐地发现商机、把握机遇,开放的平台,欢迎你的加入!

  4、【朔州市山阴县刘女士来访房团惠成为部落管家】

  9月9日下午,朔州市山阴县刘女士来访房团惠蚂蚁邻居太原总部,市场运营中心李总详细地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及产品研发等情况,经过双方深入沟通,刘女士深刻研习了我司的部落运营模式,对房团惠的商业模式表达了强烈的认可,随即申请成为部落管家,并表达了在后续生活中身体力行、积极推广房团惠在朔州品牌效应的良好愿景。

  刘女士(右二)及好友与李总(右一)合影

  未来,房团惠将以更加开放、共享的心态,与行业内的伙伴们一起共享互联网+所带来的红利,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前来考察!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关注房团惠的朋友们

  想要便宜买到房子的朋友

  渴望在邻居交流中感到温暖安全感的朋友们,

  请将房团惠的信息传播出去,惠及更多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