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前往丰县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前往丰县小学

2017-10-30 20:15:20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前往丰县小学

  9月8日,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前往丰县小学进行实地教学。据了解,腰里王小学的支教活动主要是针对小学生的上课情况进行实地模拟,目的在于观察小孩子们上课的状态,增加与小孩子们感情交流。

  下午2点整,同学们陆陆续续到达教室,在和同学们自我介绍之后,羽翼支教团开始了第一堂课。张嗣佳老师用投影仪在大屏幕上为大家准备了一个科幻英文短片,孩子们被视频中宏大的宇宙场景和未来科技所吸引,有的孩子们不自觉地站起来观看,随后,张老师给孩子们仔细的讲解视频中出现的英文单词,同学们的注意力集中,对单词的掌握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了第一节课奠定的基础,之后的第二堂课也顺利地进行了。张晓琪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节生动的折纸课,利用投影给孩子们演示不同的折叠方法,同学们也都纷纷拿出彩纸,在张老师的建议下,孩子们在纸上写下了自己心愿,叠成了千纸鹤,大家把自己叠的千纸鹤拿在手中,我们在一阵阵的欢声笑语中记录下了他们天真的面庞,我们带着孩子们写下心愿的千纸鹤依依不舍的踏上了回去的路途。

  丰其羽翼,筑梦飞翔。这是羽翼网络支教团的初衷,他们希望每一位孩子都可以像他们手中的千纸鹤一样,带着自己的心愿,飞到更广阔的地方,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