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缓解取件难,助力双十一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缓解取件难,助力双十一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

2017-12-08 23:40:02 作者:景云云 申家宁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缓解取件难,助力双十一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

  12月6日,为了缓解双十一期间物流园取件时间长,工作人员压力大的问题,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公共管理学院、矿业学院等多个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青春广场积极宣传此次活动。

  早上7:00,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准时在青春广场前集结,为取件的宣传活动做好提前的准备工作。虽然志愿者们都还没吃饭,但是并这没有打消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志愿者们在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部部长冯永诗的安排下,分别进行了宣传棚的设立、宣传单的打印、活动横幅的张贴以及桌椅的搬运等。中午12时,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在冯永诗进行了简单的活动安排后,志愿者们便积极投身到了宣传中。宣传过程中,每位宣传人员都热情地向同学们宣传双十一取件直通车活动,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而且有些志愿者还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宣传活动内容,进一步把活动的内容以及意义讲解清楚的同时达到了更加广泛宣传的效果。其中王屿同学为志愿者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他礼貌地拦住同学,以极富感染力的话语向同学介绍这个活动,让同学们真正体会了到这个双十一取件活动的意义。最后,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很多同学都关注了了双十一取件直通车的官方QQ号,并表示要大力支持志愿者们的便民工作。

  此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宣传活动,不仅为缓解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期间物流园的拥挤问题做好了准备工作,还减轻了物流园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更使同学们感受到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服务同学、便利同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