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我走了,就没有人照顾你了:李灵儿(心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我走了,就没有人照顾你了:李灵儿(心情)

2022-04-19 03:34:56 作者:李灵儿 来源:翠脆生生 阅读:载入中…

因为我走了,就没有人照顾你了:李灵儿(心情)

  

  散步絮语

  作者:李灵儿

  饭后活动是散步消食,这对于不爱运动的微胖患者我来说,能坚持下来已颇为不易了。不喜欢一个人外出活动的我必然要拉上他的,因为我把我增重二十斤的百分之九十九的原因赖他身上(我每逢以减肥为借口拒绝晚饭的时候,他必循循善诱的买来或做出各种美食抛给我,然后编出一百个理由让我相信我不胖!) ,那还有百分之一是因为我有那么一丢丢的懒吧,结果就导致我在减肥期间,晚饭没有漏掉一顿,甚至没有少吃一口,那么锻炼受罪这种事情,作为馈赠,我必定不会落下他了。

  散步嘛,扯闲篇是必要的,这会给已经度过热恋期的爱人们增添不少的乐趣,还能碰巧给感情升升温。比如今天,路上偶遇一个老奶奶,在我们前边二十米颤颤巍巍的走,背影甚是孤单柔弱,我心中同情博爱之心泛滥,不禁遐想连篇:是失孤老人吗,会不会是她老伴先她离开了?想到此,鼻头也酸酸的,扭过脸呆呆地仰视着身边的他,突然想像万一这个时时陪伴我给我温暖的人有一天不在了,我会怎么样?就那么一秒钟的想法一闪而过,我又立马强迫地告诉自己:不会的!

  原来我连想也不愿想他离开我我会怎么样,就赶忙自我安慰,我们还年轻啊,我们还有那么久那么长的岁月可以陪伴彼此呢,顿又觉得好幸福。可是呢,我又迫不及待想知道他怎么想,如果他失去我他会怎么想,他会不会也像我一样舍不得呢(女人啊,就是这么的变化多端,深不可测...)

  于是我狠心把问题丢给了他,为了表明这个问题的重要性,我慢吞吞地一字一句地问道:老公,如果有一天我们老了,我们俩可能会有一个先离开,你希望谁先离开?

  他依然大步地在走,连停顿一下都没有,几乎脱口而出:我啊! 我诧异,带有一丝不快(哼,竟然想抛下我不管)连问:为什么?!

  我压抑着心中的熊熊烈火,想先把原因搞明白了再算账

  他面无波澜:因为我想让你活久一些!

  我顿塞,心里想:傻瓜,没有你我活再久有什么意思呢。

  正想向他吐露心声,他又变卦了:“不不,还是你先吧”!

  我晕: 这又是为什么?

  他突然慢了下来:“因为我走了,就没有人照顾你了”。

  这时候,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就扭过头不想让他看到,谁说他没有用心想呢,他明明想得那么周全,可还是优柔寡断,说到底,还是舍不得。

  为了打破悲伤的气氛,我故作轻松:“那好办呀,到时候我们就同归于尽嘛,好不好”?

  他乐呵呵看着我:“嗯,就是,不管怎么样,我都要陪着你!”

  说完就牵着我的手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似得,果然男的都没心没肺没大脑啊......借用一句恋爱语录作为总结吧: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这是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每时每刻都想和你待在一起、都想向你表达爱意、都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吧!!

  后来想一想,女人都喜欢听自己想听到的答案。

  问这种无聊问题的事情,他一本正经,没有斥责我幼稚,也没有说我神经病,真好。

  和一个对的人在一起,他会认真听你说的每一句话,哪怕是废话。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美食&旅行:灵魂独自芬芳(ID:lhduzifenfang)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公众号欢迎投稿到20215508@qq.com

  具体投稿细则以及稿费事宜请进入公众号后在自定义菜单里点击页面下角的投稿相关即可获知。投稿若有打赏,都归作者所有,版权亦然。点击率达到标准,我这边还有稿酬奉上。期待朋友们的稿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