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穿什么样的衣服,就是什么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穿什么样的衣服,就是什么样的人!

2018-01-29 20:30:42 作者:卡娃 阅读:载入中…

你穿什么样的衣服,就是什么样的人!

  都说人靠衣装。一个人衣服,其实与她的内心是契合的。从你穿的衣服,就可以看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衣服的颜色,暴露你的性格

  女人分两种,一种偏爱黑白灰,一种钟情红黄蓝。不同的颜色,暴露着不同的性格。

  爱穿深色系衣服的女人,就像一杯茶,初尝时平淡,回味时却无穷。

  她们往往沉稳冷静,有着低调魅力。在人群中她们也许不会是最打眼的那种人,但却很有自己想法立场,在生活中她们也许不会是最活跃的那种人,但随着交往深入,她们的魅力会越来越凸显出来。

  爱穿亮色系衣服的人,就像一杯酒,入口就很浓烈,一下喉头就上心头。

  爱穿浅色系衣服的人,往往开朗浪漫,有着活泼的魅力。她是人际交往中的开心果,是朋友圈里的快乐源,情商很高,很容易就能打动身边的人。

  买衣服的习惯,预示你的命运

  有人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一件衣服,所以女人永远喜欢购物。但买衣服的习惯,其实就暴露了你的命运。

  看重衣服价格的女人,比较务实,内心往往细腻敏感对人对事都能考虑得比较周到。但是太懂事的女人,往往容易为了别人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这样的女人,对身边的人来说是宝藏,但是自己却常常活得很累。

  看重衣服款式的女人,比较潇洒,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且懂得取悦自己。价格都是其次,自己中意最重要。看到喜欢的东西,她们往往舍得满足自己。其实人生苦短,懂得取悦自己的女人往往活得更快乐。

  换衣服的频率,表明你的生活态度

  女人的衣柜常常都塞得很满,但原因各有不同。有的人是新衣服买得多,有的人却是旧衣服扔得少。衣服更换的频率,表明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

  有的女人,衣柜里常常还放着几年前的衣服,一件衣服她们常常穿了很多次也舍不得换掉。这样的女人,往往是重感情的人,比较念旧,在对待人和事的时候很难做到干脆利落的拿起和放下。

  有的女人,衣柜里大多是新买的,一件衣服穿够了一定的时限就会淘汰掉。这样的女人,一般是很理性的人,做人做事都干脆利落。别人可能以为她败家又高冷,其实她活得很明白,知道人生的路上该留的留、该走的走,不必拖泥带水的不肯放手

  衣服,既是女人的门面,彰显着你的形象,又是女人的里面,表露着女人的内心。

  穿什么样的衣服,恰恰暴露了女人最真实一面。女人千姿百态,你属于哪一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