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崛起,从解放身体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崛起,从解放身体开始。

2022-04-20 03:02:47 作者:逸君 来源:逸君瞎哔哔 阅读:载入中…

女人崛起,从解放身体开始。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逸君瞎哔哔

  如果将男人打飞机当做排解压力,女人看黄片就是不正经的话,这个世界上,不正经的姑娘多了去了。

1

  我曾一直以为,现在这个社会已经足够开放了,大家可以大方且认真地谈论一切与自己身体息息相关的话题,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在有限的生命里尽享无限的高潮,

  然而,并没有,也并不是,如果几个女生在茶余饭后高谈阔论哪个跳蛋更适合自己时,周遭的眼光依然是赤裸裸的毒辣——天啊,现在的姑娘,怎么这么不知廉耻?!

  我不服,我想,看着这篇文章的姑娘们也不服。

2

  我始终忘不掉高一那年,同桌红着脸拱着臂弯在桌子上哭,哭了老半天,哽咽着不说话,我问她你为啥哭啊,她泪眼婆娑地抬起头问我:“刚才体育课爬杆子的时候,我总感觉下面痒痒的,很舒服,我是不是有病啊……”

  那一刻我哭笑不得,在那个年纪,我属实没办法详细地告诉她那种从根部传导至全身的酥麻感是来自小豆豆的外阴高潮,因为我也不是很懂,我只知道,她所谓的那种感觉,我在偶然失眠夹被子时也会出现——既然我们都会有,那一定是正常的。

  反观男性,他们不仅早就知道该如何紧握自己的小弟弟,还因此谈笑风生乐此不疲,从此以后的几十年都与五指姑娘形影不离——女人,为何不能像男人一般,自由自在地释放自己?

  就因为我们是女人,所以只能配合男人演出,在男人拙劣的床技下泪流成河?不,这不是独属于女人的悲哀,这是整个社会的悲哀。

3

  我常听到不同的男人评价与之上过床的女人,水少,活烂,像条死鱼。他们往往乐衷于将女性在床上的表现归责于女人自己的身体,诚然,一方面,是大多数女生不了解‘性’的起始和开放,然而另一方面,难道不是因为男人本身技术欠佳吗?

  这样的女人不在少数,只是她们不敢,也不知道如何与大众分享这份难能可贵的喜悦。

  

  - END -

  直播时间

  YY直播平台搜索:逸君

  YY个人直播间:100914

  EE YOU AT

   DATE

  2018.2.11

  [苹果用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赞赏噢,笔芯!]

  最后,

  谢谢你欣赏我的文字。

  最后的最后,

  如果哪天我们没有照常更新,

  并且一直没有更新

  请移步私人号(CaiLin0423)

  逸君瞎哔哔

  微信号 :CaiLin0423

  新浪微博:Cindy逸君

  往期精彩回顾:

  一个不会说我爱你的男人。

  2018的愿望是什么

  分手时说什么最恶心?

  点个赞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