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树洞告白|Sweet first lov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树洞告白|Sweet first love.

2018-04-08 11:31:19 作者:CY 阅读:载入中…

树洞告白|Sweet first love.

  关注苏大情书,送男/女票哟~

  树洞告白纠结,sr,还是不敢直接和你说,所以就选择天意吧!之前你总会在我面前出现,我总是在自我调侃你是因为ta,我总是不敢直面自己的心,也怕再次被拒绝,所以我选择靠天意如果你看到了我发的这段语无伦次的话,而且你确定你会给我想要的答案的话,你就QQ上回我,什么都可以,哪怕一个表情一个标点符号

  树洞告白你说寒假会提前回学校让我回来陪你玩,我连元宵节都没在家里过就回了学校,结果你和舍友去了迪士尼,我一个人在学校呆了两三天不知所措你放假回家让我送你去车站同学叫我去唱歌我推掉了,因为怕赶不上去送你还和一个当天找我帮忙的学姐闹翻,去了之后你带着一个舍友两人有说有笑像条狗一样把我晾在一边对不起我真的尽力了,我也真的累了

  树洞告白我好想你,可是又不敢打扰你,好不容易又让你重新加回了我的微信,真担心再打扰你,会被你彻底拉黑,再也不见!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你情人眼里出西施,即使你没那么完美,可是在我眼里,你就是最好的!真的爱你,几天会包容你的所有缺点,看你什么都是最好的!

  树洞告白既然你不好珍惜,那我走了,祝一切安好!

  树洞告白很开心找到了我的源动力

  树洞告白54+,我喜欢你

  树洞告白我又一次来到无锡,看到我无锡师兄那刻很开心,不管怎样,师兄总像个大哥哥一样有他的地方阳光关于你chs,我并没多像他提起,上地铁的那刻,穿着师兄给我拿的外套,我在想我应该不喜欢你了吧,喜欢你的时间里我把自己所有的时间匀给你,把你的喜好记得清清楚楚,每天见到你都是活蹦乱跳的最后的最后,我还是从心底里想忘记你,师兄说的对把心交出去了不接就保留最后的尊严吧,

  树洞告白你好,zjm.....

  树洞告白喜欢她六年,去过她去过的厦门成都,走她走过的巴厘岛和新加坡,我曾在吉隆坡双子塔下向她表白,也曾经在曼谷的湄南河东岸为她祈福,明明知道没有结果还要坚持下去的冲动,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会很可惜,反正最好的余生只有你,最坏的不过是余生都是回忆

  树洞告白拒绝是害怕被拒绝,不说再见是因为不想放开我们从头来过,好吗?

  树洞告白又到了周五晚上,想你想到失眠同时又想起两周前的周五晚上你删掉我的微信,拉黑我的电话撕心裂肺的痛,彻夜难眠!或许每个周五晚上这会是我永远的痛!虽然被你拒绝后,很快就有男生向我告白,我也想接受他,可是放下你容易,但是再重新爱一个人却没有那么容易,而且他也根本没有那么喜欢我位置依然为你留着!但是我所能为你做到的就是不再在感情上打扰你,以我的方式陪着你!不打扰你,但是只要你一句话,我就可以为你倾尽所有!

  高调示爱

  郑媛,我爱你

  高调示爱

  吴小丽!对就是那个苗妹子!我!养!你!

  高调示爱

  关于你,我一无所知但每次遇见你都会让我开心好久---忘归

  情书寻人

  6号下午在东区公交站台等车的带粉红口罩的女生,后来上了900,感觉你很可爱,可以认识一下吗

  内容均为苏大情书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苏大情书,送男/女票哟~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工作邮箱:suda_qingshu@163.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