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朱戬:演戏起范儿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朱戬:演戏起范儿最重要

2022-04-21 03:31:51 作者:叮当 来源:爱格 阅读:载入中…

朱戬:演戏起范儿最重要

  朱戬是一个很让人容易感觉放松的采访对象,在整理他的回答时,我常常可以从文字里感受到他的活力和属于他的魅力,他说的话常常让一旁的工作人员汗颜。他很率真地说完全不介意演反派,演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听完我认真地想了想,这个大男孩不仅仅是那个我们认识的《刺客列传》里的天权国君主那么简单哦。

小档案

  姓名:朱戬

  身高:184cm

  体重:61kg

  生日:5月4日

  星座:金牛座

  学历:苏州工艺美术学院

  特长:表演、打球、书法、画画

  奖项: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年度新锐艺人奖”

  代表作:《凤囚凰》《刺客列传1/2》《器灵2》《108异人录》

  1.都说你是因为网剧火起来的新晋男神,在拍了许多网剧之后,你也演了《凤求凰》这种传统的大制作电视剧。在你看来,网剧和传统电视剧相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A:我觉得应该是现在网络的普及程度非常广,让很多人在没有电视的情况下也可以看到自己想看的剧和想看的类型的剧。

  2.《沙海》官宣后,感觉杨好这个角色和你之前接到的《凤求凰》《刺客列传》等定位都不太一样,你觉得它们的区别在哪里?

  A:杨好他是一个流氓假仗义的小孩嘛,小屁孩,然后他是一个内心很自卑的人,是一个很饱满的角色,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小混混吧。

  3.听说《刺客列传》里的打戏都是你亲自完成的,还因此受了伤。你觉得挑战打戏最需要克服的困难是什么?有什么幕后小故事可以告诉我们吗?

  A:我觉得挑战打戏最需要克服的困难就是我的韧带非常硬,而且年纪大了也拉不开,所以我的腿不怎么劈得开。主要还是因为就是天生有一些因素吧(工作人员:你应该说拍武戏最大的困难是你武戏拍完了的时候,你在那儿等最难受。),哈哈哈哈。

  幕后的小故事啊,就是我觉得拍打戏,不管你到底会不会功夫,动作有没有达到武术指导的要求,都尽量完成这个要求。其实拍打戏有一个小诀窍,就是卡住点位摆造型。对,起范儿是最重要的,帅就行了,对吧?

  4.演过这么多角色,自己最喜欢或者最满意的是哪个角色?

  A:演过这么多角色最喜欢执明吧,最满意的角色也是执明,以及现在的杨好吧。我觉得都是完成度还是比较高的。

  5.在《刺客列传2》里,你最喜欢的台词是哪一句?

  A:《刺客列传2》里最喜欢的台词应该是:“太傅,我给你介绍一个新朋友。什么?小胖,把萌萌给本王带过来。”

  6.你觉得现代剧和古装剧哪种更适合你呢?有什么特别想要挑战的角色类型吗?

  A:当然是现代剧适合我了,因为现代剧不用粘头套(工作人员:啊啊?)……呃,也需要粘头套?没想到啊,谁想到呢?

  最想挑战那种很市井的,出租车司机或者变态吧,因为变态演起来非常过瘾。然后这种非常平民化的角色会非常难演,因为比较难抓基调嘛,更多的是一种挑战。

  一分钟快问快答

  1.圈内最喜欢的演员是?

  A:当然是现在合作的这部戏的所有演员了,还有之前的《刺客列传》,包括合作过每部戏的所有演员啦。

  2.喜欢猫还是狗?

  A:狗狗。

  3.恋爱了会公开吗?

  A:会公开,但如果公司不让公开的话,我也只能憋着。

  4.现阶段除了演戏还想做什么?

  A:现阶段除了演戏还想放假。

  5.你会接受演反派角色吗?

  A:当然接受啦,而且马上《凤囚凰》里我就是作为反派上线,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6.休假时一定会做的事是什么?

  A:打球、喝酒、打游戏。

  7.最近在玩的游戏是?

  A:最近在玩的游戏是《绝地求生》《剑锋对决》。

  8.用一个词形容一下自己。

  A:大(工作人员咳嗽)……狂行了吧……

  9.收到过最难忘的礼物是什么?

  A:收到过最难忘的礼物就是有一次签售会,粉丝送了我一把开过封的匕首,这个我真的记得,他是想让我干吗呢?

  10.朋友和恋人哪个更重要?

  A:我觉得,没有恋人的时候朋友重要,有恋人的话当然是恋人重要(工作人员:你是一个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朋友可以插兄弟两刀)的人。哈哈!

  11.最经常穿的衣服是什么色系的?

  A:黑色、蓝色,深色系。

  12.会自己做饭吗?拿手菜是什么?

  A:拿手菜是方便面、番茄炒蛋。

  13.近期最想买的大件是?

  A:房子。在北京买房,算不算大件?特别大件吧,哈哈哈哈!

  ——原文载于爱格时尚·晚冬

  1.手机淘宝搜索进入爱格官方指定特约店——“彭林拾贝图书专营店” 即可下单购买(收藏店铺领十元券)

  戳阅读原文,把小王子带回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