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走进五月,走进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走进五月,走进美好

2022-04-21 03:33:26 作者:钱召存 来源:树儿微刊 阅读:载入中…

朗诵:走进五月,走进美好

  树儿微刊那些爱,时光会记得走进五月,走进美好

  作者:钱召存    朗诵:晓岚

  光阴向来漫不经心,却又是极其自然,只是一刹那的叠加,就走进了五月的芳华。

  似水流年里,华夏古老众多的节日始终美丽。时光的回廊里,我喜欢春节的喜庆祥和,喜欢天涯共此时的天地人和,也爱元夕明月催开的春风画卷。

  时光的邀约中也越发的喜欢五月,因一个节日盛装出我们的盛宴——五一劳动节。

  劳动是智慧的象征,也丰盈着内心。 

  我们哭着来到这世间,又在劳动中成长,简单纯朴,自足清欢,用一颗虔诚的心走过山水云烟,用一双勤劳的手丰衣足食。

  即使灵魂未曾起舞,我们也不辜负每一寸光阴,不辜负流转的韶光。

  劳动是快乐的源泉,是生命的有效价值。

  世间万事万物都要靠劳动来体现,是花就要绽放鲜艳;是雨就要滋润禾田,和光同尘,我们在每天的创造中填充生命的缝隙,活出最真的自我,也将最美的瞬间定格。

  百花有语,绿叶有芽,人生的旷达与辽远,源于一份赤忱感恩的心,心安之处是我乡。

  劳动是实现美好的可能,丰满着我们的理想。

  山河锦绣是风雨的洗礼,生命中无限的美好,都是细嗅花开,静听花语。渴望是内心的梦想,而踏实的去做是实现一切的可能。

  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劳动会让勤奋者留下期许,让懒惰者留下空虚和懊悔。

  社会的高速发展,靠的是劳动者辛勤的付出,和平美好更需要劳动来守护。

  那么此刻,让我们高唱劳动的赞歌,讴歌劳动的伟大。请举起我们的双手,用劳动催开生命之花,共同开创属于我们的美好!

  绿色中国需要你用劳动来耕植,你的美好愿景更需要用劳动来描绘。

  让我感谢你——伟大的劳动者,感谢你带来的和谐生活;让我祝福你——伟大的劳动者,节日快乐!

  作者:钱召存,爱好文字,在多变的社会愿永保一颗初心,风轻云淡,随心而安。

  朗诵:晓岚,心中有爱,渡人以声——《爱度夜话》主播,用声音传递真情,用真诚播撒美好!

  ©原创作品 (公众号转载需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